4年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。1460個日子,可以混完大學生活拿到文憑,也可以就在眨眼間過去。

不是沒有經歷過這麼長久的一段關係,只是覺得比起之前數著一年兩年三年的里程碑,這個四年似乎過的特別快,好像只是一個轉瞬間,WOW,4年了!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Sep 11 Mon 2006 19:59
在新公司的日子邁入第三個月。有別於園區不成文的3個月試用期,我們公司短短40天的試用期算是相當的少見,也許這也算是福利之ㄧ?

以我目前的工作量來說,真的完全不像個新人。接不完的電話,看不完的proposal,每天跟客戶講電話談市場趨勢、談要做哪些活動、談incentive,還有做不完的文宣品及贈品等煩人的雜事。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好說話了一點,一天到晚urgent case逼的我要在短時間內生出一堆東西來,我也就牙一咬撐下去,雖然會得到同事們一聲感激的謝謝,但自己的心中卻很明白,這些事情不是我喜歡做的。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Aug 30 Wed 2006 23:04
忽然發現自己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!自從上班以後每天過著朝7晚10的生活,早上不到7點就起床開車上班,晚上平均6點半下班,看看電視上上網,過了10點鐘就開始眼皮沉重,最晚11點多一點就會躺平了。

新工作就是面試被刁難的其中一間,似乎遇到怪問題的公司我都會被錄取,就當作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囉~~阿Q一點日子會好過很多。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的blog好像變成我面試遇到鳥人的發洩文!偏偏這堛漫ラ}ㄚ特別多,三不五時就會發生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,今天又給我遇到了,應該是我面試這麼多家以來最讓我生氣的一次!

今天面試的這家公司是在這個領域全球第一大,因此我也抱著敬畏加學習的態度,戰戰兢兢的前來面試。在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資料填寫,以及英文筆試之後,一個35-40歲左右,一臉小頭銳面的男子走了進來,說他是HR部門要先跟我聊一下以前工作經驗,並介紹一下公司。以下節錄面試對話: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早接到電話要我去面試,還急匆匆的約了當日下午。下著雨的午後,我攔了小黃殺到那家公司,花了我400大洋!什麼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鬼地方?! <不爽1>

到了那邊,白目的總機說他們會客室滿了,要我到警衛室旁的吸菸室先填寫資料,在大雨中走過來走過去就算了,那間髒的要命又充滿的菸味與三斑家蚊的小房間,讓我充分體認到他們的待客有多周到。<不爽2>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母親節,去參加了一個高中同學的婚禮。

接到喜帖時我想,居然訂在母親節舉行婚禮,在這天把自己心愛的女兒嫁出去,叫她媽媽情何以堪??!!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