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14 給我的親愛的.jpg   

 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原本以為這次的出差行程會很硬,畢竟主要目的是要跟客人開會,而且唯一的旅伴是我平常不熟而且又有點怕的隔壁部門主管。不過出乎意料的,除了白天開會很硬很嚴肅之外,晚上跟客人的應酬行程卻是令人意外的開心。在曼谷只待4個晚上居然也去了不少的lounge bar和pub,而且每個都很不錯,趁著記憶猶新記下來,下次去曼谷度假時可以再舊地重遊一下。

roof

roof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  • Mar 15 Mon 2010 22:03
  • 訂婚

IMG_5796

 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 IMG_3553    IMG_3554

微涼的星期天早晨,Jean Medecin Ave.上依然冷冷清清,遍尋不著早餐店的我只得選擇McCafe,幸好法國的麥當勞有賣Croissant,我可不想到了法國還得吃豬肉滿福堡當早餐啊!熱騰騰的Cafe au Lait讓我全身都溫暖了起來,吃飽喝足之後才離開暖呼呼的飯店,踏上一個人的旅程。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遇見蔚藍海岸1-0.JPG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