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去參加了drag的婚禮。雖然平常跟他講話沒個正經,但是我今天想要認真的對他和他的小包子說一些話。當然不是稱讚郎才女貌、天作之合那種老掉牙的錦上添花,而是身為一個旁觀者,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一些小小感想。

開始知道小包子這個可愛的女生,是從drag個人版裡。當時我只想:【這傢伙又有新目標了,不知道是哪個女生這麼倒楣。】(不要打我!!逃~~)不過說也奇怪,自從drag與小包子在一起之後,人生整個順暢了起來,不僅工作上受老闆賞識,更考上了第一志願的在職碩士班,前途一片大好,跟前幾個月的他簡直不可同日而語。

某一次的聚會,我終於有幸得見這位天天出現在drag日記裡的女主角,我的第一個感覺是:【這女生好可愛!】甜美開朗的外型讓大家都不由得喜歡上她。尤其在我看完她blog的所有文章之後,更加覺得她不僅體貼感性且心思細膩,更有不做作的真誠個性,那種在文字中顯露出的率真是無法假裝的。也許是因為人格特質中有許多相似的地方,讓我很自然而然和她越走越近,聊MSN、固定看彼此的blog、偶爾出來喝咖啡,對彼此的認識也就越來越深。

drag跟小包子的感情進展可以說是超快速,一篇又一篇文情並茂的日記記錄著兩人的點滴,大家也漸漸習慣drag有事沒事就放大絕閃光彈,閃瞎了眾人的雙眼。我是不清楚其他人的感想,但是這種如同連續劇般的戀情,雖不能說看壞,但也不會很看好,兩人的相處應該還有不少事情需要磨合,至少,我是這麼想的。

第一次聽到小包子跟我說想結婚,應該是去年4月份吧!那時他們倆交往還不到半年,她很堅定的說:【我想要跟drag一起生活。』,讓我有點小驚訝。我不太記得自己是怎麼回答她的,大意就是婚姻是人生大事,要慎重考慮,要是妳自己考慮清楚了,其實旁人的意見如何也不是太重要,畢竟要一起過下半輩子的是你們兩個人。

之後我搬了家、換了新工作,能跟小包子聊天的機會也變少了。年初知道了她們要結婚的消息,真的是很替他們感到開心。抱著祝福的心情出席了他們的囍宴,沒想到新人給我們的”驚喜”,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。看著他們甜蜜的MV,我的心裡受到了不小的震撼。

現在回想起來,一切都是有徵兆的。想起小包子當時對我說的話,和她堅定的表情。老實說,我真的很佩服也很羨慕他們對彼此那種堅定執著、無論如何也要牽手一輩子的情感,即使一般人眼中他們可說是閃電般的速度,只要彼此都堅信對方就是此生的另一半,何必在乎旁人的想法呢?!對於他們,我只有深深的祝福。

希望drag與小包子可以永浴愛河、白頭偕老! All the Best!

p.s.我不會學夏威夷這麼老套的,你們拭目以待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