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 Bye 2006! 2007年在Taipei 101 180秒璀璨的煙花中,揭開了序幕,新的一年又開始了!

2006對我來說,是充滿轉折的一年。

2月,陳小民談定了竹科的工作。掰掰汐止,我們著手找房子,開始為將來在新竹的生活作準備。

3月,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,在零下11度的低溫中度過最寒冷卻也溫暖的生日。回國前的重感冒,直到兩週後才完全康復。

4月,跑了好幾趟新竹找房子,準備交接,辭職。月底搬離住了3年的汐止小窩,風城我來了。

5月,總算把新竹的小窩打理好,整天在人力銀行網站上瀏覽。陳小民購入新車一部,我們正式晉升為有車階級。

6月,經歷了好幾次令人沮喪、啼笑皆非的面試,工作總算塵埃落定,我也變成竹科的一份子。

7月,新工作開始,新的公司文化與人事物讓我花了好一番力氣才逐漸適應,也慢慢習慣每天開車上班的生活。

12月,聽到死黨羊要遠嫁太平洋彼岸的消息,驚訝不捨的複雜情緒最終轉變成深深的祝福。婚姻,好像還離我很遙遠?!

2007是雙魚座超行運的一年,尤其是工作運。Anyway,我只希望,每天都能開開心心,健健康康的工作,平安的度過每一天就好了!

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