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29魔咒開始發威,最近身邊的好友們都紛紛的準備完成終身大事。最最讓我驚訝的,是10幾年好友的死黨羊要結婚了!!!而且時間就在農曆年前後!!!

身為姐妹淘的我當然是很替她開心的。只是想到,以後要見她,得跑到好遙遠的太平洋彼岸,即使即時通訊再怎麼發達,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想見面就見面,心情不由得複雜了起來...

思緒不由得回到我們相識的16歲那一年,因為帶活動讓我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每天一起吃午飯,放學一起回家,一起逛重慶南路的書店街,一起瘋棒球。雖然常為了很多無聊的小事情吵架,卻總是能很快合好。家裡的書櫃裡,還滿滿的收藏著當年寫給彼此的信與交換日記,我記憶中最美好的高中生活,總是有她的身影。

大學放榜後,雖然隔著新竹台北的距離,我依然常常往新竹跑。開始談戀愛以後,酸甜苦辣,總是她一路陪著我嚐,聽我訴說著傷心歡笑與淚水。感情路都不算太順遂的兩人,因為有彼此互相扶持,我們才會是現在的我們。

青澀的高中歲月,瘋狂的大學時期,到現在10幾年的日子,一路走來,很難想像要是沒有這樣的一個朋友,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?

見到那枚Tiffany engagement ring在她的指間閃耀著,我從她的眼神中讀到了幸福。即使再怎麼不捨,我也會笑著祝福她過著幸福快樂。

給親愛的羊,妳一定要過的幸福喔!

給搶走羊的壞蛋V,我把我的好朋友交給你囉!你一定要好好對她,讓她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!

祝福妳,我的摯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