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公司的日子邁入第三個月。有別於園區不成文的3個月試用期,我們公司短短40天的試用期算是相當的少見,也許這也算是福利之ㄧ?

以我目前的工作量來說,真的完全不像個新人。接不完的電話,看不完的proposal,每天跟客戶講電話談市場趨勢、談要做哪些活動、談incentive,還有做不完的文宣品及贈品等煩人的雜事。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好說話了一點,一天到晚urgent case逼的我要在短時間內生出一堆東西來,我也就牙一咬撐下去,雖然會得到同事們一聲感激的謝謝,但自己的心中卻很明白,這些事情不是我喜歡做的。

自從去年離開前前公司之後,好像沒有忙的這麼徹底過,不僅要學習新東西,更要處理很多以前做到不想做的雜事,偏偏這堛漱憭々峖U個老闆的習性癖好我都還在摸索中,難免會會有很多力不從心的感覺,有時真的不知道,自己這麼忙到底有什麼意義?

也許我只能告訴自己,這是在新公司建立起自己的credit的過程,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做這些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學習空間的事情,一邊學習自己想接觸的領域。等時間到了,我想我會提出,一些雜事也許可以讓別人來處理的要求。現在,只能阿Q的想"合理的要求是訓練,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"了!

Wish me luc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