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的佳娟從米國回台灣了!身為無業遊民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的下去找她!好啦!我承認其實有一滴滴是為了很久沒吃到的台南小吃啦!XD

天公不作美,火車一路南下,雨卻依然下個不停,一向很難得下雨的府城壟罩在一片綿綿細雨中,有種少見的朦朧美。

佳娟還是老樣子,一樣的活潑開朗,看來這半年多在米國的生活讓她更獨立了。她也很盡責的帶我吃了肉圓、安平豆花、蝦卷、魚丸湯、擔仔麵、碗粿、米糕,本來還要去吃棺材板跟浮水魚羹,但我實在是不行了!一邊吃著美食一邊談天,回想上次來台南吃小吃,是大四那年的寒假的事情了,算一算,5年了!我的天啊!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呢!

熱情的佳娟還買了蝦餅、滷味和三皇三家的魔力奶茶讓我帶回來,總覺得我下一趟台南會肥兩公斤上來。Orz 雖然來回共6小時的車程真的很累,不過也是很值得。

很羨慕她可以這樣在國外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呢!聽她暢談在異國的生活點滴和趣事,讓我也很想要出去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呢!

加油加油佳娟!希望妳年底的TOFEL & GMAT考試一切順利,申請到妳想唸的學校喔!雖然隔著太平洋&美洲大陸,我們還是支持妳的喔! 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