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12天的風雪折磨,我終於又回到溫暖的台灣!

What a tough trip!

歷經了Hannover多年來最冷的春天,在零下11度的雪地裡步行,在冰冷的寒風中穿梭,讓我得了重感冒,卻又不得不拖著疲累虛弱的身子去工作。每天睡眠時間不到7小時,這對向來得睡滿8小時的我來說實在是很不能適應,尤其每天得站接待客戶超過8小時!

雖然如此,這次的旅行還是有些收穫。

籌備規劃了4次之多的世界第一大電腦展,這次總算有機會親自去朝聖,雖然寒冷的天氣讓今年的人潮與往年相較少了許多,卻仍有一定的代表性存在。

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,對這塊古老的大陸有著許多的嚮往。悠久的歷史以及富含藝術氣息的建築物,在大街小巷裡穿梭著,似乎每一個轉角都充滿了驚喜。也很有幸的嚐到了聞名全球的德國啤酒與德國豬腳,不同的飲食文化與口味,讓我的味蕾也品嚐了不同以往的風味。

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,除了公司同事一起舉杯向我祝賀之外,更窩心的是眾家好友們遠從台灣打電話傳簡訊來說生日快樂(族繁不及備載),當然還有精心策劃這一切的你,真的讓我感動到想飆淚!

只想說回家真好!

雖然空氣一樣污濁,雖然街道一樣忙亂,雖然沒有如畫的風景,但這裡才讓我有家的感覺!

親愛的台灣,我回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