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整理東西,想起了好多好多以前的回憶。

青澀的高中生活,整天忙碌於活動與各式各樣的比賽,放學後沿著重慶南路的商店街閒晃,窩到小歇喝茶聊心事,考完期中考一群人約著去錢櫃嘶吼。一起揮汗流淚的帶完活動,開心的一起拆閱學妹們寫來的卡片,一邊吃著她們進貢的小點心。去西門町逛街被學妹堵著正著,開始明白還是當平凡人比較幸福。

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,除了學業和打工之外,我的愛情學分多次在死當邊緣遊走,甜蜜歡笑悲傷流淚,每個畫面片段總是有妳陪在我身旁。奇妙的是,平常甚少主動找我的妳,卻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適時的出現。

出了社會以後,面對無奈的現實與殘酷的弱肉強食,在一旁聽著我抱怨一大堆的還是妳。在愛情中跌跌撞撞的我,伸出手總是可以感受到妳掌心的溫度。

一晃眼11個年頭過去了,成了熟女的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要好。回首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,能和我笑談這些當年勇以及年少輕狂的,還是只有妳。

很難用文字去描述一份持續了這麼久的友誼,只想對妳說:「有妳,真好!」

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都將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無論如何,我們的友誼會持續一輩子。

給我的好友-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