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天氣,明明是冬天,氣溫卻飆到攝氏26度,還要待在沒有空調、窗戶不能開的辦公室裡一整天,熱到快抓狂。

鳥人一堆,明明很簡單的事情,卻要搞的這麼複雜,難不成這樣才凸顯的出自己performance,偏偏不明察秋毫的老闆就吃這套。

鳥事一籮筐,莫名奇妙掃到颱風尾,還得好聲好氣的耐著性子溝通。所有的工作都沒辦法final,同事又擺濫,累的我人仰馬翻。

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是脾氣太好,又太好說話了。也許我應該把厚黑學奉為聖經,把共產黨搞鬥爭那套學起來,再戴上人畜無害的面具,這樣應該可以玩死很多人。

但是,那不是我的個性,不喜歡跟人家正面衝突,尤其是同事,總是還要共事的。看來我的臉皮還不夠厚,在必要的時候,也許我應該學著裝死跟耍賴。這樣可以避掉很多讓自己氣到吐血的鳥事。

當工作變成一種折磨,當同事除了扯後腿跟情緒化以外毫無幫助,當上司與下屬之間只能有單向溝通,當工作環境與制度是一團混亂,我應該繼續待下去嗎?

今天心情超不爽,人畜勿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