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沒有回顧年度大事的習慣,但是2005年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精采的一年,想一想,還是把它紀錄下來好了。

職棒16年就是愛棒球,開幕戰當天恰恰好是本姑娘的20歲生日(請不要質疑這句話),但該死的是我家兄弟沒得打!不過看到獅牛的開幕戰因雨變成了閉幕戰,心裡有種偷笑的感覺。(這是我的個人版,無意挑起戰爭,獅牛球迷請不要想太多。)

瘋狂的出國旅遊,今年算下來總共出國三趟,光旅費就花了8萬塊。春暖花開的4月,和陳小民甜蜜的白色北海道六日遊;秋老虎發威的10月,又是一次兩人世界的馬來西亞綠中海悠閒度假之旅;稍有寒意的11月底,帶老妹去柬埔寨吳哥窟體驗世界七大奇景的震撼。從先進國家一路玩到落後的第三世界國家,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受,也會更想好好珍惜自己身邊所擁有的一切。

9月,在PC Home的部落格正式開張,從原本的黑白BBS個人版升級成圖文並茂的彩色日記,也讓更多朋友可以分享我的生活點滴。隨手塗塗寫寫,是我一直以來習慣,也很開心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章,我會繼續努力。月底健康檢查報告出爐,紅字比去年少了兩個,不過還是得提醒自己要愛惜健康。

10月,在沒有預料到的情形下被資遣,大筆的遣散費讓我逍遙了近兩個月才又開始上班,對於早就想換工作的我來說,可說是最好的結局。拿著檢查報告去國泰醫院打B肝預防針,肌肉注射果然超痛,傷口足足讓我痛了3天!不過為了要保障我的「心肝」,也只好忍痛了!

11月,趁著休長假的空檔去考了汽車駕照。第一次坐在駕駛座那種感覺很奇妙,不過駕馭車子的操控感會讓人特別有自信,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男人會愛車成癡的原因之一吧!感謝羊、Drag和陳小民陪我去小乾杯慶祝考上駕照!

12月,中斷了連續8年的陳昇跨年演唱會,和羊、阿V還有陳小民跑到國父紀念館看101的煙火秀,在驚嘆聲中結束了2005年!

2005年結束了,我的20歲也結束了。(再次強調,請不要質疑這句話!)

展望2006,希望寫回顧的時候,除了一切平安,身體健康之外能比2005年更精采!

(圖片來源:幾米-月亮忘記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