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濕濕冷冷的Blue Monday。

每天起床想到要上班的感覺,就是一個『悶』字。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活潑外向的人,但是到這裡上班10天,我平均每天跟別人說話的時間可能不到10分鐘,氣氛沉悶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開始懷念起以前的老同事們。記得我上班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抓去唱KTV,替一個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的人送行,唱了不到2小時花了1000塊大洋,為什麼會那麼貴到現在還是一個謎。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很快就融入了那邊的生活。

也許是因為年紀相近吧!『好瘋狂俱樂部』形成之後,一群10個人每個Friday Night 一起去鬼混,KTV、Pub、Disco全都玩的不亦樂乎。有時趁著週休二日,一夥人還會來趟旅行,『花蓮拯救原住民失學少女之旅』、『奧萬大氣質文化之旅』,都讓我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。那幾個月,真的是很快樂的一段時光。

雖然之後,大部分的成員都陸陸續續離職,『好瘋狂俱樂部』也正式宣告解散,但是在那段時間裡建立的情誼,也是讓我很難以忘懷的。特別是現在自己離開前公司,就更懷念起和舊同事們相處的種種。

談到目前的工作情況,每個人都跟我說:『沒關係,跟同事比較熟了以後就會好了。』我也真的希望會如此。

雨一直下個不停,真希望心情能快點撥雲見日。

(圖片來源:幾米-我遺失了一隻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