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變天了,氣溫從怡人的23度驟降到10度左右,呼呼的寒風吹著,讓人直打哆嗦。

心情還沉浸在『鄰家女孩』的細膩與感動中,步出電影院外,看見厚厚的烏雲蓋滿了整片天空,原本輕柔的微風也轉變成了刺骨的北風,回過神來,才發現寒冬的腳步真的近了。

原本應該很愉快的週末假期,隨著選舉結果的出爐,以及一些令人煩心的事情,讓我的情緒變的煩躁起來。

有時真的會覺得很無力,為什麼人總會一直重蹈覆轍?明明血淋淋的教訓就在不久之前,卻仍然執迷不悟的走上那條路。我不懂,也恨自己無法及時阻止。只能無奈的嘆口氣,努力找解決的辦法。

怨天尤人不是我的個性,有時卻難免會想,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?為什麼不能學別人一樣裝死耍賴,反正天塌下來有別人頂著,痞痞的過日子不是落的輕鬆嗎?但是生為老大的雞婆個性加上責任感,我了解自己是不可能用這樣的想法過活的。

換個角度想,施比受更有福。只要我問心無愧,努力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,其餘的,就當作老天爺給我的試煉吧!至少我還擁有我的健康,還有聰明才智,還有無限寬廣的未來可以去打拼。

氣溫似乎又更低了。希望,我的心情可以隨著氣溫回升而好轉。

(圖片來源:幾米-布瓜的世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