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濕濕冷冷的星期一早晨,不甘不願的睜開乾澀的雙眼,雖然已經好幾個禮拜不知道什麼叫「星期一症候群」,但是已經習慣睡到自然醒的我,要在清晨6點鐘起床,實在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。

7點鐘集合在教練場,果然不出我所料,教練果然開始「考前大猜題」,事後證明,教練的話還是要聽的。順利的考完筆試,我的筆試拿了97.5分喔!可是還是不知道錯哪一題~~XD

其實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很緊張我的路考,距離上一次練車是5天前的事情,雖然從頭到尾7-8趟下來都沒有壓到一次線,但是從來沒有在白天開過車的我,還是免不了會很擔心自己會表現失常。

下午1點集合,我又看了一次考試順序表。什麼?!本來是第8順位的我,居然改成第1順位考試!我的老天爺~~那我不是連看別人開的機會都沒有嘛~~~ Orz但是事已至此,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!

坐立難安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,好不容易熬到了考試的時間,我坐進駕駛座,繫上安全帶,第一個點是路邊停車,我的主考官還沒坐上車,居然就站在車窗外跟我說可以開始考試了。

步驟應該是:打D檔-->前進-->到定點-->打R檔-->左轉到底-->打直-->右轉到底。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,我居然最後一個步驟做成左轉,只見主考官冷冷對我說:「妳轉錯邊了!」幸好這時候還沒有壓到線,我馬上方向盤打右邊到底,總算順利把車子停進格子裡去。

幸好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。S進退、倒車入庫、上坡起步、直線前進、人行道、平交道、再回到起點。把車子穩定停好的那瞬間,我有股很想尖叫的衝動:「哈哈哈,我考到駕照了!」

總算整個人放鬆下來,也覺得全身酸痛,而且肚子餓到不行。也難怪,我從早上6點鐘起床到下午2點都沒有吃過固體食物,緊張果然讓人茶飯不思啊!

晚上跟陳小民、羊、drag在小乾杯慶祝,熱呼呼的燒肉配上啤酒,再加上整間店洋溢著歡樂的氣氛,真的是很棒的感覺!

耶~~我可以合法開車上路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