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入伸已經於昨天下午搭機返回日本,正式結束他在台灣4年的職棒生涯。

對於胖伸,我最早的印象是在2003年對興農的第一場總冠軍賽。總冠軍賽之前,胖伸的狀況一直是時好時壞,對於他在大幅領先時容易鬆懈的個性,盜總倒是老神在在的派他在第一場的總冠軍賽掛帥主投,胖伸沒辜負教練以及球迷的期望,八局兩安打無失分的表現,讓兄弟搶下第一場勝利,那年,兄弟也順利的拿下隊史的第二次三連霸。

他在場上認真投球,場下是隊友的開心果。

記得某一集的棒球週報訪問兄弟的球員,就看到胖伸跟隊員們拼命搞笑,還一副很嚴肅的樣子,說郭一峰把Wasami跟醬油混在一起很難吃,並示範要怎麼樣吃生魚片才可以品嘗到魚肉的美味。圓圓的臉蛋加上瞇著成月亮眼的笑容,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微笑。

他不僅球投的好,更是個認真的教練。

今年胖伸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,與橫田一起指導幾位年輕的本土投手,才有現在的吳保賢、劉俊男的竄起。在身負教練重擔的同時,他的表現依然精采。今年6月24日,他投出了九局99球完封完投的優異成績,並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然而,這種種的一切,終究抵不過球團高層的「現實」考量。

不過,即使已經不在象隊,球迷還是會永遠記得你的。想對你說:

對不起,球迷們的連署沒辦法改變球團高層的決定
對不起,沒辦法給你一個風光的引退儀式
對不起,台灣的食物太好吃讓你胖了10幾公斤 XD
謝謝你,對兄弟本土投手的無私的指導
謝謝你,這四年來為兄弟立下的汗馬功勞
謝謝你,給象迷們帶來的歡樂及難忘的時光

再多的文字也沒辦法表達象迷們的不捨...希望你在日本也可以發展順利,不管是當教練還是球員!

明年兄弟會拿下總冠軍打進亞洲職棒大賽,到時我們在日本見!

中入伸小檔案
生日: 1970/02/16
身高: 183cm
體重: 105KG
出生地:日本山梨縣
守備位置: 投手(右投右打)
經歷:神琦工高-阪神虎-兄弟象
加盟: 2002/02-2005/11
(以上資料轉載自兄弟象官方網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