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老闆招集了全公司的人開會,語重心長的說今年公司虧損超過一半的資本額,因此會大幅度裁員。清早就接受震撼教育的我,正在苦惱去留問題,留下來的人要減薪,而且過年鐵定沒年終,像我這種元老最好是領筆高額資遣費,另謀出路才是比較好的。可是對這個已經很熟悉的環境,再怎麼說,還是有份情感在。

整個早上沒心思工作,不到中午,老闆娘找我進她的office,告訴我這次的裁員我也在名單上。忽然間一切都塵埃落定,我也不需要去煩惱我的去留。只是雖然早有離職的念頭,一時間得知這樣的訊息還是有點不知道做何反應。

在這間公司也已經3年半了,從一個小小的業務助理一路升到行銷企劃部的主任,之間的點點滴滴,酸甜苦辣真是不足為外人道矣。很幸運的是,我有一群很可愛的同事,一起瘋一起玩一起努力打拼。我想日後回想起來,最捨不得的就是這群人了!看到Sue、Daphne、Angel在知道我要離開的消息後紅了眼眶,害我也忍不住鼻酸…

工作了這麼久,總算有機會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,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。打算休息一個月左右,把駕照考上,慢慢的寫履歷表加面試,看看貿協有沒有短期課程可以上…我想,這算是段難得的悠閒時光吧~~

雖然說的瀟灑,不過心裡多少有點被人否定的感覺。讓我很感動的是,你馬上就改了你的MSN暱稱”拋棄包袱,走自己的路,我挺妳,加油~~”,看到的時候真的有種想飆淚的衝動…

在這樣的時刻,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支持,真的很窩心~~~(再講下去要哭了~~)

嗯~~我們一輩子都要這樣互相扶持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