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6個月又12天,是我現在的年紀。

合計10,057個日子裡,認識你的日子超過了10分之ㄧ。

這一萬多天的時間裡,我從一個初生嬰兒逐漸成長,牙牙學語、學爬學走學跑、經歷了無憂無慮的童年、叛逆的少女時期、迷惘的青春期,到現在的二十好幾。一路走來不能算是跌跌撞撞,但是總是有些人事物,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深深淺淺的痕跡,於是,我才是現在的我。

在這一路上,身旁來來去去了好多人,童年玩伴、國中好友、高中死黨、大學的手帕交。相較於10幾歲時的天真與滿腔熱情,總以為真心付出別人定會同等的回報,經過歲月洗禮的我,可以深切體會到,有些人,就只是生命中的過客,失去時很難過,數年後驀然回首,就只是一段青春的回憶罷了!愛情如此,友情亦然。

於是,我會更懂得去珍惜這些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的人。

能夠認識你,與你相戀,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ㄧ了。在這之前的我,對自己極端的缺乏自信,總覺得,不管怎麼做,都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開心。我知道這是我雙魚座潛在的鄉愿因子在作祟。

後來我才了解,其實,我只要做自己就好了。

相處是需要經過磨合的。如果他總是挺你到底,想法老是與你不謀而合,可以包容你偶爾的小任性與壞脾氣,願意做你的家庭小精靈,我想,這樣的我,應該是很幸福的吧!

雖然一不小心就忘記了我們的交往週年紀念,不過,就像梁靜茹唱的一樣,「愛對了人,情人節每天都過!」你也會同意吧?

Happy Anniversar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