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北海道玩,是我跟陳小民2003年去平溪放天燈的願望之一...不過那年的願望..除了陳小民順利換工作以外..通通沒有實現...XD

努力工作了這麼久..真的很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...去度假的願望也就一直在腦中盤旋...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要去渡假....是忙完了重頭戲CeBIT展之後...有種渾身虛脫的感覺....很想讓自己的腦袋放空.....

那天下班回家...坐在電視機前面如往常的轉動著遙控器..讓我看到了東森購物賣的北海道行程...一片雪白的美景...溫泉..美食..我幾乎是毫不考慮就決定了 -- 我要去北海道!

一向是個好學生的我,準備去玩的行程更是努力不懈..XD 一個禮拜之內..我比較了各大旅行社的北海道行程..也拜讀了網路上關於北海道的旅遊資訊..更是在”雨晴海岸”這個有著豐富北海道自由行資訊的網站上獲益良多...最後考量到東森可以分期零利率...而且帶團的華泰旅遊有著不錯的評比..於是就報名了...

搞定了所有的報名手續並決定了出發日期之後....從來沒有到過北國的我們..為了因應可以預期的寒冷氣候以及雪地...便去山頂鳥敗了2件羽毛衣以及兩雙雪鞋...總共將近20K....很心痛...不過也花的很爽...XD

請好了一星期的假...聯絡好了機場接送的租車公司..準備好了所有的行李...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..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期待...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