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這些年來,總覺得時間過的飛快。


回想多年前大學剛畢業的自己,青澀稚嫩、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,隨著時間的洗禮與磨練,漸漸變得世故圓滑,雖稱不上八面玲瓏,卻也學會了虛與諉蛇、見風轉舵。儘管是職場必備的生存技能,卻也不免讓我感嘆,再也變不回當年那個單純深信人性本善的自己。


而立之年,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。我想,我已經比很多人都幸運了。

30歲的現在,我的足跡已經踏過了10個國家,即使大部分都是business trip,旅途中的點滴,依然讓我有許多感觸與想法,也深刻體會到世界是無限寬廣的。
 


30歲的現在,沒有傲人學歷與工作經歷的我,已經在知名的科技大廠得到一個team leader的職位,雖然僅有短短兩年的年資,我卻比別人付出加倍努力與用心。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,I deserve it


30歲的現在,經歷過了愛情中的甜蜜酸楚與痛澈心肺,終於領悟平凡才是幸福,因此學會了去感謝並珍惜自己所擁有的。


時間一直不停的向前走,在歲月的洪流裡,我期許自己能更堅定、更勇於做自己,更懂得傾聽、懂得珍惜,讓下一個10年能更加精采。
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