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內有強烈閃光,慎入!!!)





YOGA的簽名CD終於寄達啦!!感謝紀表弟的大力協助,小妹銘感五內,來日定當結草啣環以報! 


話不多說快來看看YOGA的字跡,圓圓的很可愛,果然跟寫字的人一樣!


 



 


YOGA寫我的名字ㄟ~~挖哈哈哈~~(轉圈圈灑小花)


不用說謝謝啦,請繼續唱歌給我們這些喜愛你歌聲的歌迷聽吧! ^^b


後還加個笑臉,真是太愛你了YOGA!


You brought me a very nice day today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irpoo 的頭像
airpoo

五十米深藍

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羊
  • 哇 還有署名耶~好閃喔~
    還好我有Eason的簽名
  • airpoo
  • 我對已婚熟男的興趣不大啦!XD還是YOGA可愛!!(大心)
  • 表弟
  • 我幫你要簽名 也要的不好意思
  • 便秘嘉賓...迷路小民
  • 跟我要簽名 不用不好意思

    苡真: 謝謝你聽我殺豬 chimin :) 2008.8.24.
  • lulumi
  • 樓上的便秘嘉賓!哈~
    算你狠!!
    不過光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寫上去就超爽吧^^
  • Karen
  • 1.他的字真的很好看,感覺就是乖乖牌,不過最棒的就是簽名囉!
    2.去7-11寄宅急便時,本來還怕CD被A走,本想騙店員裡面是一本書...(連我也莫名其妙地珍貴起它來=.=)
  • airpoo
  • 哈哈..感謝Karen幫忙寄送囉!!給你一個飛吻(咪啾~~) 
  • 我只是個包子
  • 我都沒有明星的簽名..哭哭
  • airpoo
  • 妳有大包滿滿的愛比較重要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