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日,卻一刻不得閒。


一早起來跑去銀行換存摺、去郵局寄包裹,再將車子開去保養廠,呆坐兩個小時等待,一整天就這樣耗掉了。


倒數的時刻,陪伴我的只有電視機,螢幕裡的璀璨煙火照亮不了我灰暗的情緒。默默起身關了燈,鑽進只有自己一個人被窩,在寂寞的黑暗中入眠。


心情持續處於低點的狀態,爭執似乎已經成為這幾個月以來的家常便飯。從一開始的難過生氣,到現在的無力灰心,我真的好累。


曾幾何時,兩人之間那種互相依靠的溫暖感覺,只剩下凌晨醒來身旁冰冷的空床位?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之間的交談,只剩下我抱怨工作、抱怨你沒時間陪我?


然而,看著你無奈愧疚的表情,還是只能重重的在心裡嘆一口氣,讓你出門工作。


望著空蕩蕩的三房兩廳,這裡曾經是我們甜蜜的小窩,現在是否已變成了我們禁錮彼此的冰冷牢籠?


你總是說我想太多,我也只能苦笑。


面對你無限期無止盡的忙碌,我也被迫接受即使連假日都說不上兩句話的生活,也許我的忍耐度太差,也許我不甘寂寞,每次回到家面對空無一人的房子,總是不自覺的想流淚。


原來,我還是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堅強......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