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警告:內含火辣照片,心臟病及高血壓患者慎入!)


flamingo dance 02.JPG 

話說每年例行的部門party,今年改變型態變成每個部門都得上台表演,聽到消息的當下,一向走低調文靜路線的敝部門,每個人都傻了眼。在緊急召開的籌備會議上,老闆二話不說就指定我要擔任主唱,她則願意幫忙伴舞,被趕鴨子上架的我當然只能點頭,於是我們5女1男決定挑戰佛朗明哥舞蹈,剩下的人則是表演「我愛台妹」的改編版+短劇。


從來沒接觸過佛朗明哥的6人,只能用兩個禮拜4堂課的時間練好一套舞。上第一堂課的時候,每個人手腳都不協調,連左轉右轉都會錯邊,長度3分40秒的歌曲,老師只教了1分鐘左右的舞蹈,卻讓我們接下來一個禮拜練到全身痠痛、雙腳抽筋。


這兩週下來,我們每天下班都得抽出1-2小時練習,魔鬼集訓下果然大家都有長足的進步,從一開始的肢體殘障,逐漸可以跟上音樂的節拍,動作也流暢多了,再加上聽說第一名有10,000的獎金,大夥也就練的更加賣力了。除了努力練舞,我們更自費請了化妝師來設計髮型及化舞台妝,只為了有最好的舞台效果。


表演前一晩的彩排,不但狂走音而且表情都很嚴肅...Orz


ps.建議用高畫質(HQ)觀賞

 

到了表演當天,大老闆心情大好,獎金被拱到第一名每人三萬塊獎金,而且無論名次,只要有表演的人獎金就1萬塊起跳,消息一宣布所有人都high到最高點,也讓我們緊張到不行的心情稍稍放鬆了一些。


也許是跟我們平常的形象反差太大,我們的表演得到滿堂采,並且如願拿下第一名,看到sales們氣的臉都歪了,心裡有種莫名的快感。雖然穿著緊到不行的馬甲+舞裙、頂著大濃妝,假睫毛長到讓我眼皮差點睜不開 (ps. 本人此生的假睫毛初體驗)、穿著高跟鞋的腳快抽筋,不過可以成功的演出,也算是為這次的Flamingo Dance初體驗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
奪下第一名的結果是,我們部門15個人被sales灌掛了10個,連我也跑廁所吐了2回,不過這回我們可是贏了面子又肥了荷包,抓幾隻兔子又如何呢?

flamingo dance 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