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內為炫耀文,不喜勿入)


又到了春暖花開、微風送暖的美麗三月天,也是本大美女慶祝一年一度大壽的時節,卻偏偏臨時得去新加坡出差,一個人孤零零的過生日不說,還得工作一整天。哀怨歸哀怨,在這種不景氣的時候,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算的上是一種幸福。


說實話,新加坡除了買名牌比較便宜之外沒有什麼好看好吃的,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曼谷,至少吃泰國菜會讓我覺得滿足。同事看我滿腹牢騷,給了我一個建議:「何不替自己買個生日禮物呢?」


工作這麼久以來,我還不曾買過名牌,最貴的應該是羊在outlet幫我買的Coach皮夾,價值不到3,000塊台幣,辛苦工作了這麼些年,買個名牌包包犒賞自己應該不算奢侈吧?


於是在出國前,我特地跑去逛微風,想鎖定幾個款式來比價,陳小民的態度倒是不置可否,對阿宅來說,一個名牌包包的價錢已經可以組一台夢幻級的高檔電腦了,但是包包對女生的意義也不只是拿出去炫耀用的奢侈品,這也不是男生可以理解的。


不過,就在出國當天早上,發現我的書桌上放了一個厚厚的信封,打開來看竟然是一疊SOGO禮券,陳小民留的字條上寫著這是買包專用基金,心裡不由得感動了一下,即使沒辦法了解包包對女生的意義,還是願意買給對方,這就是包容吧!


生日當天,我7點鐘結束工作,跑到新加坡最著名的購物天堂Orchard Road去採買我的生日禮物,在Paragon Mall的GUCCI購入了生平第一個名牌包包,也享受到店員高規格的禮遇(奉茶、拉門、九十度鞠躬送客),難怪大家都喜歡當有錢人。晚餐則是鼎泰豐的蟹粉小籠加酸辣湯,雖然標榜百分百台灣原味,但還是覺得在台灣吃到的美味可口多了。


我的GUCCI包本尊,感謝陳小民大力贊助!

gucci.jpg


晚餐的鼎泰豐,還是台灣的好吃!

小籠包+酸辣湯.jpg


雖然沒能在台灣跟朋友一起慶祝生日,不過這個生日也過的還算愉快,也算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了!
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