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14 給我的親愛的.jpg   

 

給我最親愛的你,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3,345天,也是我們開始牽手以來的第3,160天。即使經過了這麼久的日子,還是想告訴你,我的親愛的,我愛你,一如當年的熾熱濃烈…..

 

想想自己已經好久沒有提筆寫些東西給你了!這曾經是我們之間最甜蜜的習慣,然而,這段日子以來我們都經歷了很多內心的煎熬,長期以來過度忙碌的工作麻痺了很多感覺和感動,即使偶爾有些甜蜜的小事,我卻沒有好好把它們紀錄起來,讓你知道我心裡的感受與感動,反而讓很多負面情緒占據了我的心思。對不起,我的親愛的,我應該要表達的是在乎和不安,而不是任性的發脾氣將你推得更遠。

 

細數和你一路走來的這些日子,心裡真的有很多的感動和感謝。很多心裡的話面對你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出口,所以,就讓我用我最擅長的文字來表達吧!

 

因為你,我可以不用偽裝自己總是很堅強。

因為你,偶爾的軟弱和沮喪也不怕。

因為你,工作上無奈與無力的心情總有人分擔。

因為你,平凡的生活也能充滿專屬我們的甜蜜。

因為你,所以我才會是現在的自己。

 

謝謝你,總是在我情緒化自我嫌惡的時候給我溫暖的懷抱與支持。

謝謝你,再忙也會每天回家陪我吃晚飯,我了解這需要很多很多的堅持與用心。

謝謝你,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,有時我的倔強傷害了你,真的很對不起。

 

不知道有沒有告訴過你,即使是到了現在,你望著我對我笑的樣子還是會令我心跳加速,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好甜蜜的事情,我們說過要互相珍惜互相擁抱,兩個人的手要緊緊握在一起絕不輕言放棄,在彼此懷裡許下要永遠在一起的諾言。我在心裡責備著自己,為什麼會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?

 

我的親愛的,只想讓你知道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