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結束了!

跨越2006年的第一秒鐘,我在人潮洶湧的國父紀念館,101大樓的璀璨煙火下,用讚嘆聲迎接新年。

捨棄了連續8年的陳昇演唱會跨年,今年選擇走出戶外,又是另外一番感受。

「城開不夜」是今年跨年的主題,深夜12點鐘,整座台北城依舊熙熙攘攘,車水馬龍。滿是人潮的街道上,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,逢人就說「Happy New Year!」回想上次這樣為了跨年而在人群中奮力的前進,應該是1999跨千禧年的時候了!套一句羊說的話,那時候所有認識的朋友,只要位置在新竹以北的,幾乎都是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了!

又是一個新的開始。這種心情就好像小學時代,每學期發新課本的時候,我都會很小心翼翼的寫上自己的班級姓名,再用書套將書包的漂漂亮亮的,並告訴自己說,今年我一定要筆記都抄的很工整,作業本也都要寫的很整齊。結果,到了學期的中間,我的課本已經又被我搞得髒兮兮的,書套也弄破了幾個洞,根本不像一個是「品學兼優?」的好學生擁有的課本。

雖然如此,我還是期許自己今年許下的願望都可以實現:
1.工作順順利利,加薪領股票,突破年薪百萬!
2.身體健康,可以瘦到自己的理想體重!
3.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能平安健康!

Happy Year 2006!

(圖片來源:幾米-向左走向右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