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來潮瀏覽了在泡芙貓的舊日記,看著自己以前的心情,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。著墨最多的,就是過去的感情世界,歡笑淚水悲傷快樂,我幾乎都已經遺忘了,自己曾有過這麼多這麼強烈的情感。

有幾段是這樣子的:『最大的幸福就是,兩個人一起在早晨醒來,身旁的那個人會幫你按掉鬧鐘,先你一步去刷牙洗臉,再把你挖起來,趁你迷迷糊糊在廁所東摸西摸同時,準備你了你最愛的早餐..再加上一個甜蜜的早安吻..很簡單,就可以很幸福...』、『這樣的時候,就會很想要有一個人對我說..:”辛苦你囉...!”替我放好洗澡水,在我不支倒床的時候..替我按摩酸痛的身體..多幸福啊..唉唉..看夢裡面有沒有啦..』、『和喜歡的人,在看的到海的房子裡...一起起床..吃早餐午餐和晚餐....一起分享..淡水美麗的夕陽和夜景....很簡單...很平凡...卻是我一直很想擁有的幸福.....』。

一段段的文字,訴說著當時的心情,都是一些很簡單很平凡卻是很甜蜜的小事情,卻是當時的我不曾體會過的。

身為浪漫雙魚座的我,反倒是覺得風花雪月太過不切實際,與其要求鮮花、鑽石、燭光晚餐,倒不如冬天裡適時的一杯熱巧克力,和疲累時一個舒服的熱水澡+按摩來的讓人感動。

我想現在的我是幸福的吧!跟最愛的人分享我的雙人床,可以任性的做自己,悲傷難過有人提供他的肩膀跟擁抱,冷冷的天氣裡有另一個體溫可以取暖,生理痛時還可以咬另一個人的手臂出氣。雖然不是每天都花前月下,講一些噁心巴拉的對白,但是這種很踏實的在一起生活的感覺,讓我很安心。

很簡單,很平凡,但卻是我最想要的平淡的幸福。

(圖片來源:幾米-我夢遊你夢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