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liness.jpg

 

 

 

又一個孤獨而無所事事的週末。

溫暖的陽光灑落在我的窗前,微風徐徐,是個適合出遊的舒服天氣。

However, I am alone as most of the weekends in the past year, totally lonely..


相較於之前,情緒裡已經沒有憤怒傷心或是被丟下的難過。

看著他忙到每天只睡4-5個小時,還是努力的找時間陪我吃頓飯..

埋怨的話語怎麼樣也說不出口..

我只能儘可能的體諒,他無限期無止盡的的忙碌。


我明白我可以找很多事情來填滿這些空白的時間....

只是那些都不是屬於兩個人的回憶和點滴..

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我們的交集越來越少,最常看見的是彼此的睡臉....

會不會..漸漸的..我們的心也越離越遠了呢....?


空蕩蕩的房子,就像我日漸乾涸荒蕪的心...

一個人孤獨的回憶著和你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....

只換得更加酸楚的情緒...

這才明白,其實,我一直都是怕寂寞的....

 


PS.圖片來源;幾米繪本 - 又寂寞又美好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