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。1460個日子,可以混完大學生活拿到文憑,也可以就在眨眼間過去。

不是沒有經歷過這麼長久的一段關係,只是覺得比起之前數著一年兩年三年的里程碑,這個四年似乎過的特別快,好像只是一個轉瞬間,WOW,4年了!

要說平凡無奇嗎?你偶爾不經意的舉動,總是讓我覺得心裡甜甜的。要說轟轟烈烈嗎?也沒有偶像劇裡愛的死去活來天崩地裂的精采。要說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嗎?well,即使兩個人天天相處還是可以很開心,你總是可以逗我笑。

也許所有人都覺得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,in some ways, yes. 我們熟悉彼此的個性、生活習慣,只要一個小舉動就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。But in some ways, no. 我們還可以在彼此身上找到許多新鮮感,明明講過幾百次的笑話,每次聽起來卻都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
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流逝。回想起四年半前我們初識的時候,我才剛從獨自療傷的花東流浪之旅歸來,細數著這些年來自己心境上的轉變,很慶幸,我是現在的我,我的身旁陪著的是現在的你。

Happy anniversary!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