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!一早精神奕奕的到公司,準備要將所有的家當都搬回家。中午跟派翠克老大吃飯聊八卦,其實還挺開心的。只不過看到Sue & Daphne的表情,還是會覺得有點小小的鼻酸~~

要說最不捨的,真的就是這些可愛的同事了!很難得在工作環境中可以遇到這樣談的來、好相處,又不會跟你玩心機的人。尤其是Sue & Daphne,同是象迷與三劍客粉絲的身分讓我們又多了一個共通話題,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,和她們一起殺去澄清湖看2004年的開幕戰,以及花蓮的王光輝引退賽的那些日子吧!

雖然完全還沒有開始寫履歷表,卻已經有兩個工作在等我面試。麻煩的是,地點都在新店,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。不過我想我都會去談看看,真的有意願要去再去煩惱交通的問題吧!

晚上跟陳小民去麻吉吃燒肉+啤酒,慶祝我離職以及他國防役退伍倒數100天。開心的小酌配上美味的食物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

只是要跟大家說,從現在開始我很有空囉!要吃下午茶、逛街、趕場各大百貨週年慶的人,都可以找我啦!

放大假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