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幕幕嘈雜喧鬧的場景裡,我沉默。


她說:「It's the way to survive.」我默然。

我聽見心在吶喊:「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」

真真假假、虛虛實實、應對攻防的遊戲我真的不在行。

錯綜複雜的角力,盤根錯節的習題,一波波的浪潮席捲而來。

沉默,其實就等於沉沒。

我只能選擇漠然以對。


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的道理。

我還是喜歡內心柔軟的自己。

我還是習慣單純平凡的生活。

拋開了這些,即使有再大的成就,我得到的依然是一個不快樂的自己。


渴望與現實,是無止盡的拔河。

我在期待,平衡的天平出現的那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