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用上班的日子,邁向第12天。

每天調8點半的鬧鐘,叫陳小民起床。繼續睡到10-11點,才悠閒的起床梳洗,準備午餐,等陳小民回家吃。下午就掛在網路上,看看104的新資料,慢慢的寫履歷與部落格,逛逛雅虎拍賣,做做家事,或是跟朋友出去喝個下午茶。晚上6點半要出門上駕訓班的課,所以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。

說實話,我挺享受現在的生活的。不用去想工作上煩人的事情,也不用擔心會有什麼鳥事發生。可以這樣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應該是很幸福的吧!

想到還在公司的那些舊同事們,也真的很替他們心疼。一堆剪不斷理還亂的新仇舊帳一直不同的重演,除了祈禱與祝福,我們能做的,也就是當個盡責的垃圾桶了!

很難得可以享受這樣悠閒的生活。現在的心情,就像在雪地裡泡著熱呼呼溫泉,一邊欣賞日落美景的那種感覺。自在,且怡然自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