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手塗寫應該是從高中就有的習慣....到了大學之後..在泡芙貓上面有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版..算一算..這個常常無病呻吟的習慣也維持了7-8年...寫的東西..前前後後也有超過上千篇了...

沒有打算要把泡芙貓上面所有的東西搬過來..這裡就當作是一個新開始...讓我的新朋友舊朋友可以了解我最近的生活及心情...而泡芙貓..還是會繼續寫吧..也許會有一些重複的東西..但是有些久沒聯絡的老朋友..還是可以從上面知道我的近況...

開版了....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上來看看我的心情...並留言給我打氣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